愛上紫色的幸福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錄製影音課程及剪輯技巧: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TEinc 學習雲端創業

今天再次看了這個影片,讓我想起第一次看到的感動與最初的夢想,有個正面積極引導的教練在旁真的要珍惜 !


謝謝您!我的教練 !



創業家,要有解決問題的心與意志,而不是一直被問題而解決!!


我深刻地感受~ 我們做父母親的人,在孩子生命中扮演的角色, 當小孩疲憊,當他想放棄,我們是否也能在嚴厲中給他支持給他力量? 

孩子的成長過程彷彿這背著70公斤,困難又漫長的路, 父母親就好像教練的角色,如果沒有那­位教練,沒有一個不斷鼓勵孩子的父母, 那孩子的路會走得相當艱苦, 請相信自己的小孩,給他信心­給他力量, 而不是過多的責備與不信任。





------------------------------------------------------------------------------------------------------------
另一個故事分享~

《永不放棄》展現兩份堅強母愛


本週五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永不放棄》電影中,飾演媽媽的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面對學校漠視有閱讀障礙問題的女兒,一句宣示:「我要我的孩子去一間跟我一樣知道她超級聰明的學校學習」撼動人心。






《永不放棄》片中瑪姬葛倫霍、薇拉戴維絲飾演熱血媽媽,為了子女教育問題,挺身而出。(圖片:山水娛樂)


《永不放棄》片中薇拉戴維絲飾演媽媽,愛子心切。(圖片:山水娛樂)


《永不放棄》片中瑪姬葛倫霍飾演單親媽媽,為了女兒的教育,四處奔走。(圖片:山水娛樂)


萬紅叢中一點綠,帥哥演員奧斯卡伊薩克《永不放棄》片中耍帥賣乖。(圖片:山水娛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