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紫色的幸福

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一個人走在入夜的街頭
下著雨  撐著傘
這兩句話... 寫盡了我流浪已久的心




最近心情就像多變的春天,有些憂鬱情結,
因為生活,因為工作,因為友情,因為親情...
想把握得來不及,已盡心的卻成虛幻...

無奈無人能了解    也無人能說...

今天如常地每週日參加在天母體育學院的如來正法班,

秉宗師兄又獻唱了一首佛曲~ ※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聽著聽著淚水已滿溢,深深地觸動我那顆最近流浪的心 ~~
感恩  師父 ! 感恩秉宗師兄 !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詞/曲/演唱 : 李秉宗
孤單甘是無人來作伴 心痛甘是生活來拖磨
驚惶甘是人生路上無塊援 無奈甘是無人了解我
師父說:孤單只是心袂定 心痛只是找無路通走
驚惶只是毋知人生為著啥 其實咱攏是乎業騙毋驚
過去我為生活闖甲暈車車 也為愛 情歌唱甲心攏破
但是 師父時常慈悲提醒我 叫我毋通浪費人身生命放乎業來拖
人說今世會按怎 在前世就注定
師父講哪依教奉行 會跳脫運命
感恩 師父修行路上 用心的教化
乎我早日解脫累世的牽拖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聽您講開悟境界 是高低定輸贏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乎我機會 見著本來的我
師父啊 您的話 我攏有聽 我會全然來交付勇敢向前走
師父啊 感恩您沒放棄我 因為我知 阮攏是您的 寶貝心肝



點入  欣賞  >> 妙禪 頌如來佛曲



妙禪 頌如來佛曲

曲:李秉宗 / 詞:李秉宗、劉昱彗 / 演唱:李秉宗
終於卸下沉重的心防 終於跨越傲慢的高牆
終於知道了生命的真相 終於了解您是人間的妙方
這條路不管多漫長 跟著您就會有方向
我堅持要在您帶領的中道上 才不枉費今生這一趟
謝您給我向前的力量 從此我的人生就不一樣
怨情仇不再是阻擋
不可言大威德力 療癒我累世的傷
行路上從此不再徬徨 您慈悲帶我飛越過無常
如不動的太陽 照破世間的黑暗 (照破娑婆的黑暗)
帶領我回到究竟故鄉 (來成就弟子們的願望)
合唱:陳嬿妮老師、賴貴智老師、李秉宗、馬毓芬、陳妍陵、劉昱彗、韓培娟、陳月霞、蔡淑美、劉芹羽、洪大為、楊孝君、李詠雙、李唯唯、李洛


佛曲專區
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
妙禪 福報佛曲
妙禪 頌如來佛曲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曲
妙禪 引領覺悟佛曲
我問 妙禪師父佛曲
A Master Cometh. 我遇見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佛曲
妙禪 至高無上的愛佛曲
Faith. 大信 妙禪師父佛曲
您是真太陽佛曲
All Rise Together. 與 妙禪師父同心同行登佛岸佛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