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紫色的幸福

心有多寬,天地就有多寬 !

感謝轉發此文的人,寫得真好!
一輩子,想開了就這麼回事!
繼續往下閱讀吧...

命運

命裡一尺,難求一丈,
中國的老俗話頗有道理,
沒有必要做無謂的抗爭,
老天爺早為你安排好了一切,
該什麼樣就什麼樣了。




金錢

身外之物,
撐不著餓不死就得,
大不了他吃好的,
我吃鹹菜,
一樣吃飽,
無非是他穿好的,
我穿差的,
照樣暖和。



地位

那東西跟我根本扯不上,
他作他的達官貴人,
我作我的平民百姓,
像小品裡說的:
最終的歸宿不都是那個小匣子嗎?

沒有什麼高低貴賤之分,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只要合法,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口袋沒錢不丟人,
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千萬別做。



婚姻

破鍋自有破鍋蓋,
什麼人自有什麼人愛,
當初堅定的要嫁他(娶她),
就一定有嫁他(娶她)的理由。
現在嘛,閉一隻眼,
對他(她)的不能容忍也要視而不見,
睜一隻眼,
看看他(她)身上僅存的可憐的閃光點,
人無完人嘛。​



家庭

幾個不和諧的音符被巧妙的湊到一塊,
沒準能奏出異常優美的樂章,
那看你怎麼欣賞了,
反正演奏者是樂在其中。



朋友

想離開你的,不必強求,
求回來的也許是一個小人,
真正交心的,
也不用天天打電話聯繫,
只要對方有事,
一聲招呼隨叫隨到,
兩肋插刀就OK了。



孩子

是上帝賜給你的一張存單,
當然不是你的帳戶,
密碼也未知,
你就只管往裡存,
什麼時候可以取出來享受,
那得看它的主人了,
別指望,
就當奉獻了。



父母

他們是為我立帳戶的人,
雖然他們沒想要收回成本,
但現在也該是我們加倍奉還的時候了,
也許直到他們離我們遠去,
都還是還不清呀。



人的一生不就是這樣嗎?

想多得也強求不來!

(圖文來源)http://tw.anyelse.com/article/9754.html#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