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紫色的幸福

想交往一輩子的朋友到底會有幾個



想交往一輩子的朋友到底會有幾個,所謂一輩子的朋友,並非一定要天天見面才叫一輩子的朋友,而是用某種的行式來一輩子互相扶持,在你有需要的時候,他會陪伴你度過。

很多好朋友會為一句話而傷了和氣,損及友誼,甚至不講話不往來。或許我們忽略原來吵架是需要練習的,因為常常在氣頭上被你摧毀的都是你最親愛的人啊!

氣頭上最容易忘記爭吵的真正目的,變成都在用心攻擊對方或傷害對方,原本的吵架焦點都模糊了,傷害卻已造成。

要交一個朋友,需要很長時間的培養,但是要失去一位朋友只要一秒鐘。當然有人會說:「少他一個也不會死」。是不會死,而且離死太遠。只是,那樣的失去,卻會在生命中留下遺憾。

生命中,許多原本屬於我們的幸福、完美,常常因我們的輕忽而恣意揮霍,不懂得珍惜,又常常因我們的自責、面子和不必要的堅持而使得良機錯失、姻緣拆散、朋友反目……。

想想,這中間真正的受害人是誰呢?若只是為了放不下矜持,為爭一口氣,而硬ㄍㄧㄣ著,那不是酷,不是有種,也不是堅強,而只是頑固。與摯愛相比,那些小小的自我,實在太微不足道了!

這是我這幾天度日如年的心情寫照,真的讓我體會到失去一位朋友只要一秒鐘。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所以,我更珍惜我那位一輩子的朋友,我只想告訴他:「人生中有你相互扶持,感覺真的很好」。



令人安心的幸福....
莫過於三件事....
那就是....

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