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紫色的幸福

【108 自在語】平安人生篇- 2 . 積極人生






60. 智慧,不是知識、不是經驗、不是思辯,而是超越自我中心的態度。
61. 積極人生,謙虛滿分;自我愈大,不安愈多。
62. 上等人安心於道,中等人安心於事,下等人安心於名利物欲。
63. 你是有哪些身分的人,就應該做那些身分的事。
64. 在安定和諧中,把握精彩的今天,走出新鮮的明天。


    
作者:博冰
出版社:雅書堂

抱怨是人性中的一種自我防衛機制。但如果只會一味地抱怨,結果將只會破壞自身的形象、性格變得越來越軟弱、喪失信念、讓原本簡單的問題變得越來越複雜……

  沒有承擔只會讓自己失去人心、喪失行動力、缺乏勇氣、背負的壓力更形巨大、時時遭受挫折失敗……

  唯有停止抱怨、積極承擔,才能開闊個人心胸、建立自信、健康自我身心,積極邁向成功大道!

邁向成功之路,你掌握了多少?8項自我檢測:

Test1──你是個容易怪罪別人的人嗎?
Test2──製作一個提升、改進自己的計畫表
Test3──你是個心平氣和的人嗎?
Test4──你是否能夠克制自己的情緒?
Test5──測測你的情緒是否健康?
Test6──值得考慮的幾個問題:你的激情在哪裡?
Test7──學會制定並使用目標—行動考察表
Test8──你做事努力嗎?

  讓你更快速的認識自己、瞭解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